愛も夢も危険なほど簡単に火がついちゃうのさ

主角攻派,不喜欢不要看,看置顶
谢绝转载

私设一下(ooc)(从微博复制过来了)
没有见过出久那样鲜活的吸血鬼((

咔酱可能是平时看上去比较优雅的血族?因为是血族的自我修养……(x)私底下还是很爆炸面对出久更爆炸嗓门更大 打架起来完全没有血族优雅的感觉()反而有种大魔王的迷之残暴感()

来到新的住地后的咔莫名其妙被某个绿毛人类缠上了()在一顿意义不明的纠缠之后,咔超生气地把这个人类变为了同类(瞧我这暴脾气.jpg)

咔并不会杀人,因为处理起来很麻烦🙄
出久也不会杀人因为他是个好孩纸
我脑得很开心 不知道雷不雷

PS.朋说想撕西装裤
我也想(滑稽


“我接下来说的话你都得好好听,不能暴露我们的行踪你知道了吗?”
“知道了……”
“知道了吗?!回话都不会吗?!?你到底有没有听老子说话啊??”
“小胜……被听见了啦!”
“什么啊?!”
“呜哇——” ​

评论(8)
热度(603)

© 赛博幽灵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